想不出改什么先这样叭

乱七八糟地搞一点沙雕文学。

喵子的美色使人开心。
底下是超多负能。别看了。











因为剧本,尤其是那个主导的心委,烦心很久了。
老茶说我没自信,也许吧,更多的是怕麻烦,以及讨厌被命令。因为全部都是自愿的,被理直气壮塞一大堆职责外的事情会让我感觉非常难堪。
周六的时候我直说了我会感觉很尴尬,她非要我过去,到了才知道是因为她自己有事要早走。名义上要我指导,实际我说的意见根本没有人注意,这也是我讨厌集体活动的原因。
周日那天中午不由分说命令我去做评委,中间她说了句让人难受的话,也许她是无心的吧,但就是让我丧到现在。
这段时间丧得已经不正常了,甚至有点绝望,对人冒出来的恶意我自己都非常害怕。我差不多已经没办法和别人正常相处了,虽然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不说辽,吸个猫开心一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

© 想不出改什么先这样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