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出改什么先这样叭

乱七八糟地搞一点沙雕文学。

说要搞质问箱结果今天才想起来【

没想到真的会有小天使向我提问呜呜呜太感谢了

按照提问时间回复一下叭,都很胡言乱语,真的非常谢谢搭嘎!


这……更新会有的,但是灵感少,老咸鱼季更习惯了一时间爆不起肝(挠头)不嫌弃胡言乱语沙雕甜饼小日常的话我这周扒拉一下文档吧!真的不可爱的,谢谢您的喜欢hhhhh


ID的话……瞎取的?差不多吧,当时注册的时候ID总是重复。0325是农历生日,前面的alic其实是Alice抠了个结尾,好像是当时循环的一首歌叫这个来着……所以真的是瞎取的啦。


要说为啥喜欢舜远……只能说我个人对于这对儿的理解应该特别浅显,如果底下的胡言乱语冒犯到姑娘,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!

喜欢的契机……大概是这对儿模式我吃吧,入坑那会儿刷的原耽好多这种君臣(?)模式的,既视感有点强,就想入坑嗑嗑看吧。结果入坑了感觉完全不是那种霸道皇子爱上我的感觉(被打)但是莫名地也特别萌,就待下去了,真正有点儿不浮于表面的理解的时候大概得到入坑蛮久以后了,当然现在的理解也很浅显就是了。

要说起来的话,这对儿给我的羁绊感很浓厚,谁也离不开彼此。初看总觉得尽远比较静,舜要张扬点儿,给人感觉挺互补的,这种青梅竹马属性的默契也挺让人喜欢的;但是越往后越觉得其实他们两个都是有些棱角的人,并不是那种一味的包容、完美无缺的贴合与默契。所以他们之间决裂那段儿虽然刀但是我还挺喜欢的,像是舜那个身份那个性格,他也愿意在深思熟虑之后再次接受尽远;远儿面上看着稳重温和,一直在帮舜收拾烂摊子,但我总觉得他心思重得鸭皮,反而是舜在一直有意无意把他引着往前走;后面新出的深海的回旋里这种感觉更甚,舜远那段有种对答的感觉,这时候面对悲愤的尽远,开篇时候给我一种“不靠谱”印象的殿下真的非常非常冷静持重。他们身上都背着很多很多东西,但是在这种复杂的环境里还能相信彼此,我就吃这种负重时还能并肩前行的感觉。总之,幼驯染也有了,决裂也有了,误会解开了,重归于好了,圣塔之下都唱起来了,再出九块九就很完美了,耶。


(惊恐.jpg)

(这是寄余生哪位老师)

没有的没有的,真的都是瞎操作的,真的谢谢呜呜呜呜呜呜,这篇全是逻辑硬伤尴尬描写的玩意儿能被你们喜欢真的太好了!



在的,真的不是神仙/你可以试试搓一下,看看阿拉丁神瓶能不能帮你实现个愿望(被打)

总之谢谢喜欢!(躺平给搓)

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想不出改什么先这样叭 | Powered by LOFTER